新井宏信

随便搞搞

【率宽】可能发生的


是不是现背不重要,因为不一定是他们现背,可能是我的现背。


有没有在一起不重要,因为我也没正经谈过恋爱,也不一定能写出他们谈恋爱的样子。


总之就是,万事不确定,唯一确定的就是大概率ooc,

请多多包涵。




      “哇,现在宠物碗都这么高级了吗?”

      胜宽窝在沙发里刷着手机,对着屏幕上G家出的宠物用品系列连连惊叹,“这可比我们用的餐具贵多了。”说着滑到价格页,把手机举到Vernon视线范围内,企图用Galaxy的屏幕挡住iPad,旁边同样窝在沙发里的人短暂地分了个眼神,配合着也Wow了一声便继续沉浸在网飞剧中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去美国巡演的时候买一个送给Jazz怎么样?还是先让Bookkeu奢侈一把?哎哟真要买的话还挺贵的呢,我可是用着史努比餐具却先给他们买大牌饭碗诶……”

      虽然戴着耳机,可是旁边人碎碎念的声音不停传来,不用特意转过头看也能用余光撇到因为嘟嘟囔囔而撅起的嘴。

      真可爱。Vernon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错过了关键剧情。

      “俊哥!你来看看!这是给宠物吃饭的碗,怎么样?”文俊辉去厨房拿水路过被夫胜宽一声叫住。

      “哇哦,还挺好看的,感觉买来自己吃饭也能用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看看价格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觉得我用史努比这套就挺好的。”文俊辉挥挥手接着朝厨房走去。

      “我原本想着给Jazz买一个,给Bookkeu也买一个,可是真的好贵啊。俊哥你快劝劝我。”

      看胜宽好像真的在苦恼的样子,文俊辉转动小脑瓜提出一个权宜之计 。“要不等Jazz跟Bookkeu考上首尔大,你奖励他们一人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,”夫胜宽被他的考大学说法逗得前仰后合,边笑边拍旁边人胳膊,“呀崔啵哝你听到文俊尼刚在讲什么吗,竟然说要Jazz和Bookkeu考上首尔大,哎一古太好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期待?”正好一集结束,Vernon摘下耳机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夫胜宽一脸听错了什么的样子,“是只有我疯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Vernon耸了耸肩,“也不是不可能发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呃嗯,我是说他们考大学的事。”




我的现背:我今天在大蓝本上刷到,发给我妈,说等我家猫考上清华奖励他,我妈简单回复两个字“期待”。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